close

 

近四十年前的林和成是個流氓。家境好、祖母寵,他是家中、學校、鄰里間的小霸王,小時幹些抽菸、打架、逃課等小惡,大了是動刀動槍兼開四家賭場。然而一起意外,使180公­分壯碩的他成了終身要坐輪椅的殘廢者,但人的盡頭是上帝的起頭,信了耶穌的林和成,上帝使不會看五線譜的他已寫了卅餘首詩歌,也娶了美嬌娘,四處見證,上帝的恩典是何等的­奇妙!

1. 父子聖靈 詞曲:林和成
流過的淚 飄過的雲
潺潺水流 流過小溪
親愛聖靈 深深地藏在我心裡
作我朋友 溫暖了我的心
走過的路 作過的夢
年華似水 不再回頭
只有耶穌 緊緊地依偎在身旁
陪我歡笑 噢慈悲的天父
我看見耶和華 用笑臉迎向我
我讚美耶和華 從少年到白頭
我歌頌耶和華 風雨中陪我走
我敬拜耶和華 從今生到永久 

2. 宣教的中國 詞曲:林和成
有一種愛像那夏蟲永長鳴,春蠶吐絲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
邁開步伐向耶路撒冷,風霜雪雨意志更堅定。
我要傳揚傳揚主的名,誓要得勝在神的國度裡。
我帶著使命向前走,要喚醒沉睡的中國,
縱然流血的時候,我也永遠不回頭。
我帶著異象向前走,要看到宣教的中國,
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3. 無限的愛 (台語) 詞曲:林和成
主你是我的生命,風雨同心逗陣走;
夢中有你甲阮來作伴,腳步有你的引導。
主你是我的生命,風雨同心逗陣走;
夢中有你甲阮來作伴,腳步有你的引導。
感謝你對阮的愛,給我機會對頭來;
天頂白雲伴阮走天涯,天使永遠甲我同在;
我欲大聲唱乎人知,耶和華有無限的愛,
世間的人攏來敬拜,耶和華是完全的愛。

 

下載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