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是我愛和我光
-----------------
祢是我愛和我光 祢是我活著的目的
祢是我夜間盼望 祢使我心歌頌
祢為我帶來喜樂 祢使我的生命更加豐盛
我向祢獻上 感謝直到永遠

你是否領會 神所已賜恩典
祂揀選我們並說我們屬祂
有一條江河 從主寶座流出
凡它流過處帶來新生命

讚美祢聖名 直到永永遠遠
我們向祢獻上一個讚美祭
我們向祢求 活在祢面前
使我們每天更像祢榮面

1->1->2->1->3->1->1->2->1->1
=======================

起來榮耀
----------
起來榮耀 榮耀 榮耀我主耶穌
起來榮耀 榮耀 榮耀我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 榮耀榮耀 榮耀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 榮耀榮耀主

祢是大君王 勝過黑暗死亡
洗淨心靈憂傷 帶來喜悅平安
祢是全能神 掌管世上萬有
除去罪惡捆綁 賜給我新的生命

1->2->1->2->1->2->3->1->2->1->2->3->1->2->2->2->2->2
===========================================

何等恩典
----------
以真誠的心  降服在祢面前 
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  領受生命活水 
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  祢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  必充滿讚美

祢已挪去  我所有枷鎖 
祢已挪去  我所有重擔
祢已挪去  我所有傷悲 
祢的名  配得所有頌讚

我的嘴  必充滿讚美

1->1->2->2->3->3->2->2->2->2->1->2->4
===============================

我們呼求
----------
主我們同心在你面前 以禱告尋求你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 定意單單跟隨你

主我們是屬你的子民 求賜下父神的心
我們要回轉向你父神 也要看見復興

我們呼求你阿爸父 設立你寶座在這地
你必睜眼看側耳垂聽 奉主名的呼求
萬民都要來敬拜你 榮耀高舉你的聖名
復興這地 全能的君王 我們歡迎你

主我們國家是屬於你 求你來掌管全地
願你來憐憫醫治這地 榮耀再次降臨

復興這地 全能的君王 我們歡迎你

1->2->3->3->1->4->3->3->5->5
=======================

甲你攬牢牢(將你緊緊的抱在懷裡)
------------------------------------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我要把你緊緊抱在懷裡 因為擔心你半夜驚醒在哭泣)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把你緊抱在心裡最深處 讓你對人生 不會感到無助)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我要把你緊緊抱在懷裡 不用害怕擔心 怕丟臉 難堪)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世間事讓人 想不懂 看不透 需要一個肩膀依靠)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我要把你緊緊抱在懷裡 讓我陪伴你同唱一個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 將你的哭泣 哭過了 心事全都過去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我要把你緊緊抱在懷裡 讓你不害怕不再哭泣)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過去的往事全都忘記 人生啊才有希望 讓我陪你渡過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過去的往事全都忘記 人生啊才有希望 讓我將你抱住緊緊)

1->1->1->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