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有什麼?                              林瑞敏師母

前言:穿喪服的馬 丁路德 夫人

你累了嗎? 為什麼累?

一、  是思想、信念、仇敵的聲音--謊言的靈?

  (士師記八4,撒上三十910181922-24

   要謹慎惡人和匪類

二、   仇敵無所不在、無孔不入堵住破口、堵住口舌,

     說積極造就人、讚美、感恩的話(來十三15

         1.在團隊中                    

         2.在個人生命裡

三、愛與紀律的學習,老我舊我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耶和華尼西出十七1516

四、 亞杜蘭新生命成長學園(暫定,瑞芳戒毒戒癮中

    心),新會堂江倫案(一億元),禱告中心

  『主啊!我什麼都沒有!沒有錢、沒有成熟同工、沒有

   地,你還要我作這麼多、這麼大的事工?』

  『孩子,你有什麼?』『孩子,你有什麼?』『孩子,

   你有什麼?』 ……『我有十字架!』               

   (http://www.donghaeng.net

五、戴德生宣教士的選擇:

  『假使我有千磅英金,中國可以全數支取;假使我有千

   條性命,決不留下一條不給中國。』

    耶穌的選擇:救了別人,不能救自己(太二十七42),不從十字架上下來!

    我的選擇:跟著耶穌走!

    你的選擇呢?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或

  禱告會感受。

2. 最近的我沒有恩惠相遇的服事,我過得如何?

3. 我有什麼?我的選擇是什麼?

4. 在哪些問題上,我需要大家為我禱告,使我能做出對的

  決定來。

5. 同心為「333屬靈認領禱告」及10/17G12家族「恩惠

  的相遇」可邀請的名單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