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捕捉神給你的夢

                                                  林傳道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2918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足受窮乏。」-箴言2819

引言:「吐瑞氏」症

一、「作夢者」與「無夢者」的差異

    1. 他對生命感到興奮,不是乏味;他為義務和責任工作。

    2. 對生命充滿了期望;他傾向逃避工作和偷懶。

    3. 他認為沒有不能克服的阻礙;他常常從一個工作轉換到另一個工作。

    4. 他有積極的態度;他被消極的靈所支配。

 

二、神給他們的夢

    1.神給摩西的夢

    2.神給耶穌的夢(路1910

    3.神給保羅的夢(腓314,徒2619

                                                      

三、如何捕捉神給你的夢

      1.W.W.J.D?

      2.作一個獨特的禱告(羅121-2

   主耶穌,若你是我,你將靠著聖靈 的大能,來計畫和完成什麼?                                                                

     3.給神時間向你顯明祂對你的夢~常常花時間單獨親近神。

     4.神樂意逐漸向你顯明他對你的夢

 

結論:「燃燒吧!」神給的夢想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我所認識的「作夢者」?

3. 我擁有「作夢者」或「無夢者」哪些特徵?

4. 我以前曾經有的夢想,有哪些已經實現了?有哪些已經放棄了,為什麼?

5. 我現在有什麼夢想?我確定是神給我的嗎?我打算如何去完成?

6. 為本週起第八期「恩惠的相遇」開課,請為參加學員及服事團隊祝福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