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晨禱而蒙福的人生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我因至印尼參加靈糧分堂牧師訪印「神大能」特會,不能在主日與大家見面。但可以想像各位在參加上週由小金牧師帶領的「晨禱培靈特會」後,必是心裡火熱,滿有榮光!一定會堅持晨禱,每日QT,我實在迫不及待要在本週三回台後,與大家一起晨禱經歷神恩!

        在聖經詩篇5:3說,「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小金牧師也鼓勵我們,晨禱主要不是為了教會和神國,乃是先為自己的靈魂找到出路,為自己的難處找到答案,也為自己的生命找到祝福!惟有我們這個人先復興,才會有家庭、職場、教會、社會的復興,而晨禱就是個人復興蒙福的通路。

         寫「晨更的眼淚」一書的韓國明聲教會金森煥牧師說,清晨禱告有七大好處:1.清晨是神選擇要向我們開啟屬靈真理的時間。2.清晨是神歡喜賜能力給我們的時候。3.清晨是經歷與神親近最好的時刻。4.清晨是過聖潔得勝生活的開始。5.清晨是最容易從神得智慧靈感的時候。6.清晨是神樂意醫治釋放我們的時刻。7.清晨是聖靈恩膏充滿,使我們成長的時候。

         所以我們要多多地在清晨向神禱告,為了清晨能來教會晨禱,就要下定決心並調整作息。一般只要我們認為重要的事,我們就會付出代價排除萬難去做,所以要晨禱很簡單,只要我們將晨禱放在每天生活最重要的地位,並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有個喻道故事說,有一隻鶴正在尋找他最喜歡吃的蝸牛。此時,一隻天鵝以優雅的姿態飛下來。

        鶴問天鵝說:「你是誰啊?從哪裡來?」

     「我從天國來。天國很美好,你不想來這裡看看嗎?」

     「天國有我愛吃的蝸牛嗎?」

     「沒有!但是比蝸牛還好的寶物在天國數也數不清啊!」

         聽了這話的鶴回答說:「我喜歡蝸牛,我不要去沒有蝸牛的地方!」

        我們每天在例行生活中打轉,被世俗的快樂,世上的美事,人間的美物所吸引,都只像那隻拾取蝸牛的野鶴而已,最大的美福是透過禱告支取天上的祝福,使我們經歷得勝的人生,晨禱就是這條通往天堂賞賜的道路。甚願基隆靈糧堂人人都建立晨禱蒙福的生活,經歷晨晨更復興、日日得勝的人生!

                                      與您同心定意晨禱的牧師 周學仁 2009.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