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得力的秘訣                               周師母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40:29-31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 27:14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 ;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詩 62:1)…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 62:5
如何等候?

1. 愛主渴慕的心來領受主愛的澆灌(羅5:5

2. 用禱告的心志(a.大聲禱告 b.方言禱告 c.參加教會晨禱或禱告會)

3. 以喜樂的心(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的力量!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4. 充滿盼望的心情(羅5:2-4

5. 獻上讚美、感謝的祭(詩22:350:23

6. 內心專注於 神,求告祂並忍耐等候祂的榮耀彰顯 

7. 憑信心抓耶穌一把,好叫耶穌的能力流出來,臨到我們身上(可5:25-34血漏的女人)。

8. 宣告 神的話,對號入座

9. 讓 神抓住我(a.向我們的 神舉手b.抬頭仰望主c.屬靈深呼吸-- 神與我同在!祂總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

10.認識屬靈爭戰,裝備自己加入禱告爭戰的行列!(王上191-14從魔鬼手中收復失地!生命必能恢復秩序

11.明白  神對我所遭受的患難的心意(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效啥力?得啥益處?)

12.操練聆聽主微小的聲音!(每一個人都可以聽見神向我們說話,且可以在靈裡與主對話)

A.剛開始可以在遮蓋中,群體恩膏運行時領受

B.當存著謙卑、順服的心志,否則很容易進入驕傲、悖逆、不服權柄的試探中,而有錯誤的領受(結14:4

C.需要經過查驗,當生命、生活次序處在混亂的光景中時,不要輕易聽信自己裡面的聲音或意念

『起來吧!行走吧!我要賜你新的力量!起來吧!你行走吧!我要來幫助你!』因為

『我是超人!』:因那在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我擁有超自然的能力!

務要脫離沮喪、無力感!擺脫恐懼與憂鬱的捆綁!

起來!打發自己走出去!(把自己踢出去!)恩膏就會澆灌下來!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說說自己面對沮喪時最常用那種方式來處理:例如大吃一頓、大睡一覺、出去走走…。

3. 分享自己曾靠主從新得力的見証。

4. 在等候神的功課上我最需要學習突破的是?

5. 請在小組中為彼此學習靠主從新得力彼此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