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黃敏吉長老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

  46:1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詩篇39:9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檢視我的人生曾有那些重大的困難?我是如何走過的?

3. 透過主日信息我要如何調整我的生活?

4. 分享我孩子各自的特性,我要如何按著孩子的特性及神對他們的旨意,來幫助他們過成長的人生?  

5. 為個人建立晨禱及QT的屬靈習慣代禱,也為小組中本週參加「恩惠與自由」的學員提名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