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夢想插上翅膀           周 牧 師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詩篇5:3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耶利米書15:16

前言:是「夢」還是「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人生有夢最美

    1. 栽種夢想的種子                    2. 得著神所賜夢想

 

二、要讓夢想起飛                                        

    1. 夢想雙翼「禱告」及「讀經」        2. 在自律中朝既定目標前進

                                                                

結論:我的未來不是夢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目前還不清楚人生是否有從神而來夢想的人,可否自我分享及別人觀察本身的恩賜才華特質,興趣熱

   情使命,一起協助找出神所賜夢想的方向?

3. 如何為夢想插上翅膀?如何個別或小組一起落實夢想的雙翼「禱告」及「讀經」?在生活作息慣性中

   是否有需要再調整之處?

4. 如何將夢想轉換為具體的目標?也請分享個人夢想如何寫下成具體目標?要如何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