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望的禱告者                           文在烘牧師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

  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62:6~7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33:3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

   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兩爭戰原文都作摔跤〕」-6:12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

   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2:2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

   尋求他的人。」-11:6

一、為了成就神的工作,神先樹立禱告的守望者

二、為了成就神的工作,神要我們向神禱告呼求

三、為了成就神的工作,神使我們打屬靈的爭戰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自己對禱告的認識與經歷。在固定晨禱或QT靈修上我有無困難,有無可突破的方式? 若要學習

   禱告,也可於教會購買「滿福寶」小冊操練。

3. 教會公佈欄上貼著「禱告多的地方,見證多;禱告少的地方,問題多」,對我有何提醒?我在個人、

    家庭、職場、服事上,有何可以更多禱告突破,達到事半功倍,如有神助的具體方式?

4. 目前參與教會21天「天天陽光365行動」,小組實行的如何?

5. 請為小組參加本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穩定參加每週課程,並參加下週六(5/29) 的「聖靈週末營」

  禱告。也為教會將成立「禱告特攻隊」,及教會今年建堂事工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