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禱告日」及

第二波「天天陽光365行動」

    今天是「全球禱告日」,這項於每年五旬節,也是聖靈降臨日舉行的禱告運動,從2001年由南非開普敦開始,先城市到國家,再到全非洲,至2005年已發展為「全球禱告日」,台灣也一起投入在這項為末世復興,預備主再來的重要禱告運動,今天全台各主要城市都有同步禱告會!   

        今天我們可就近參加的「全球禱告日」活動有兩場,一為下午3:00~6:00在台北母堂靈糧山莊舉行的北區「合一、復興」禱告大會;另一為下午2:00~4:00在基隆仁一路浸信會榮光堂舉行的基隆區「全球禱告日」特會,歡迎前往。

       使徒行傳記載將近兩千年前,耶穌升天前召集門徒吩咐他們,「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徒1:8-9)。

     門徒順服主的吩咐,在耶路撒冷的馬可樓上同心禱告十天,五旬節那天聖靈就沛然降下,門徒被聖靈充滿,得著能力將福音由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到當時的羅馬帝國,後來的西方世界,直到今日全球均有福音宣教的腳蹤。       

        在聖經歷代志下記載著復興的法則,「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代下7:14-15)。

   今天紀念五旬節聖靈降臨日,各國各族在各處各角落,同心聚集合一禱告,必將經歷末世復興的屬靈豐收,我們的基隆也必在其中蒙福!

   為了更深經歷禱告復興之福,原來到今天為止的「天天陽光365行動」,教會將從明天開始第二波的但以理式21天敬虔禱告,延續上一波的「天天陽光365行動」,做法仍如上一波的方式:

   3:每週禁食3餐-不限那一餐,可部份禁食並用流質、素食、果汁等。

   6:每週晨禱6次-不限參加教會晨禱,可並用「活潑的生命」QT靈修。

   5:每週接觸5人-不限慕道親友家人、或會友組員,且電話見面均可。

   其中每週禁食三餐這部分,請自行事前認領或事後補登於以下表格自存,及簽填教會十樓會堂外牆海報,讓我們透過大有能力的禱告!大有能力的關懷!進而大有能力的行動!經歷「天天都陽光,日日都得勝」!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33:3)  

                                 與您同心禱告的牧師  周學仁 201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