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眼神的心                          周師母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

  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

  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5~38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啟示錄2:4

 

一杯涼水的擺上(太10:42),耶穌的眼淚是灌溉種子的水流!

主耶穌作的三樣事工:(太9:35)

1.      門徒訓練

2.      傳揚福音:植堂、宣教

3.      醫病趕鬼權能服事

主耶穌做這三樣事工的的心情===憐憫的心腸(太9:36)

愛主所愛===主耶穌不放棄的愛(兩個異象)

看主所看===看見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樣

             看見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禱告的方向:(太9:37-38)

說主所說===禱告呼求;遍地築壇=個人、家庭、小組、教會

作主所作===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我所作的,叫他們也要作)

        ===帶門徒、傳福音回應大使命、使神蹟奇事來印證我們所傳的道

長大成熟三步驟:

1.      大口大口的呼吸==禱告

2.      拼命的吃==  神的話

3.      運動健身==服事 神、傳福音

好好愛耶穌==吃得苦、做得工、受得氣、捱得窮!

問題:天父帶我們上到城樓上,往城堡外觀看,「神的眼、神的心」會定在哪裡?

在  神偉大的計劃中,我一定要被  神大大的使用;

我不是一般人、我不是普通人、我是有聖經價值觀,有天國屬靈影響力的人!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主日信息帶給我的提醒?

3. 問題裡「神的眼神的心」會定在哪裡?

4. 我自己哪些方面需要勇敢面對改變?

5. 具體的計劃「我要怎樣過自己的信仰生活?」請紀錄下來、分享後、彼此熱切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