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福音的使者                       劉勇助牧師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我若

  甘心做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既是這樣,我的賞

  賜是什麼呢﹖就是我傳福音的時候叫人不花錢得福音,免得用盡我傳福音的權

  柄。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向

  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

  還是作律法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沒有律

  法的人,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神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

  正在律法之下。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

  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

  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

  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

  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所以,我奔跑不像

  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

  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9:16~27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

  聽見呢?」─羅10:14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

一、是神的命令(16)

二、是要甘心(17~23) 

三、是要有強烈得第一的企圖心(24~25)

四、是要有異象和目標(26)

五、是要攻克己身、叫身服我(27)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問你受洗多久了?

3. 那你是自己跑來信主的,還是有人引導或向你傳福音帶你信主的?

4. 就如羅馬書10:14;17說: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可見

   信道是從聽道來的。所以因為有人向你傳福音,你現在才能信主得享福音的好處。那請

   問你信主後,你帶幾個人信主?

5. 感謝主,教會在12月26日 禮拜天早上舉辦聖誕主日佈道,這一次你可以把握機會邀請未

   信主的人來聽福音。

   本週主日經文說到:「保羅奔跑不像無定向的;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所以我們要有目標及策略:

  (1)至少認領三個你所認識未信主的親朋好友。

  (2)從現在(今天)起每天為他們禱告三分鐘,連續不間斷的禱告七天。

  (3)第七天後開始去探望關心他(記得帶一點小禮物,不需太貴重,一杯咖啡也不錯,誠意

     就好,但需留意他喜不喜歡),第一次去先不做邀請,但聖靈若有引導不在此限。  

  (4)接下來連續兩週這段時間至少每週要再去關心一次並做邀請,記得這段時間仍然每天不

     住的為他們禱告。

  (5)聖誕主日前三天要更加迫切為他們禱告,並要再關心一次,且要再提醒他們參加聖誕主

     日聚會及時間(當天早上要再次打電話提醒他們)。

   ◎小組最後請為個人所認領的對象及聖誕主日佈道禱告◎

6. 參加第十一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本週六下午4:30請至教會八樓副堂上第八週課程。

   當晚6:00舉行結業典禮,請預留時間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