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一個人去天國

   「我不能一個人去天國」這是今年感恩節教會送領袖同工的書名,也是我們聖誕佈道的主題。本書介紹韓國大邱範宇教會金吉福女執事,以家庭主婦之身,在相夫教子,洗衣煮飯之外,基於「我不能一個人去天國」的感動及熱情,竟然在三、四十年內帶領了兩千人信耶穌,也在八百多間教會分享她傳福音的見證。兩年前台灣道聲出版社翻譯她的見證集,書名就叫「點燃傳福音的火─我不能一個人去天國」。   

    作者分享她原來也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只想過著平靜安穩的生活,但因著主愛的激勵,使她心中燃起傳福音的熱火。於是她街頭發福音單張,教會週報,也到家庭探訪;不論市場買菜,洗髮美容,搭計程車,甚至在韓國普遍的公共澡堂,還有到小學門口發聖誕禮物等,她都能傳福音領人歸主。  

      最神奇的是她為了教會要辦佈道會,禱告求主福音大能運行,彰顯神蹟奇事,竟然帶領幾百位警察及軍人來參加並信主。過程曲折離奇,困難重重,她透過禱告,持守主所賜給她「我不能一個人去天國」的感動,不屈不撓地勇敢傳福音,竟然經歷神奇妙開路,使數百位阿兵哥獲得榮譽假,得以集體到教會聚會做禮拜。   

    金吉福執事因為不忍心撇下她認識的人,和認識她的人,而自己一個人去天國;所以她帶著愛靈魂的熱情走出家庭,邁向人群。藉著禱告,用各種方法向不同年齡層,不同職業的人傳福音,至少有兩千人因她傳福音而信主得救。她在序言說自己非常阿們的經文是,「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林前9:16)。也因此她稱傳福音是救自己,也救別人的生命運動!

    金執事熱情感人的福音見證,激勵我們,「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4:2)。當聖誕佳音臨近時,教會除了精美的聖誕佈置,特別準備了一連串的聖誕活動,適合不同對象參加,也張貼在教會公佈欄上,讓我們在今年聖誕節期,共迎美好的聖誕豐收!  

  ☆12/24 (五)晚9:00,九樓「那一夜,我們為耶穌慶生」通宵禱告會

  ☆12/25(六)午3:00,八樓歡送林傳道茶會

  ☆12/25(六)午3:30,十樓心新心學青團契「聖誕不打結」福音佈道茶會

  ☆12/25 (六)晚5:30,瑞芳分堂於瑞芳火車站站前廣場「讓愛走動在瑞芳」聖誕

    晚會

  ☆12/26 (日)早10:30,十樓聖誕主日佈道會

  ☆12/31 (五)晚7:00,全教會圍爐跨年禱告會

   「我不能一個人去天國」!

                   與您同邀人進天國的牧師  周學仁  2010.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