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爺福音撒種多年後信主
巫啟賢:「神是最佳造型設計師」
撰文◎劉曉頤
◎本集節目播出時間:1/16(六)晚上8:30


 
       跟馬兆駿相知相交多年歲月的巫啟賢,在馬爺離世後受洗歸主,如今帶著滿滿的感恩經歷從北京回台灣,迫不及待想分享見證,因此把第一個錄影通告給了GOOD TV!在GOOD TV16日晚上8點半播出的《心靈不打烊》節目中,巫啟賢說:「我在北京家中也能收看到GOOD TV,我覺得GOOD TV在我家真的像一把火炬一樣!那是很龐大的教會生活,無遠弗屆的。」
 

 

      這次以滿頭白髮的「新造型」亮相,見到巫啟賢的人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會問他是不是去染的,但巫啟賢得意的透露說:「我這個髮型師是全世界最出名的,他姓耶,單名穌!」原來巫啟賢天生少年白,以往一直都按時染黑,直到今年四月,有天他照鏡子時才突然想:「我為什麼不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樣貌?我為什麼一直在偽裝?」他察覺到,自己不知不覺已經從外在偽裝到內在去,於是他不再染黑,漸漸恢復了原貌,相信這是主所為他打造最好看的樣子。
       巫啟賢說:「我現在整個人的樣子都是主耶穌幫我重新設計的,祂重新幫我設計了內心、靈命、外貌、生活,將來祂也會幫我設計好,讓我在祂設計的藍圖裡繼續的探險,他真是最好的造型師和設計師。」其實,在以前老友馬兆駿孜孜不倦地對他傳福音時,他還是心很硬的,去馬爺家聚會,大家在禱告,他則一人坐在旁邊看電視。後來馬爺過世,巫啟賢則在44歲那年信主,福音的種子長成了!


      信主以來,啟賢經歷了滿滿的恩典,尤其是耶穌說的「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例如像馬爺過世時,他覺得馬嫂Juby這時候一定最需要錢,就開了一張支票給 Juby,不久後受邀參加企業的高爾夫球賽,酬勞是那張支票的五倍;中國四川大地震那次,巫啟賢奉獻了他在大陸戶頭裡的一半存款,正好那陣子當地一間知名汽車公司的高爾夫巡迴賽邀請他主持,酬勞則是他奉獻出去的十倍,巫啟賢說:「神看待我們的物質是跟一般人不一樣的,一般人是量入為出,神是量出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