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夢成真的人生                         周牧師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路加福音10:42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4:19

前言:我在這個位置待了21年嗎?

一、懷抱異夢─「尋求靈感」的原則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

     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使徒行傳2:17

二、檢視夢想─「神國優先」的原則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33

三、築夢踏實─「操練過半」的原則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提摩太前書4:8

四、圓夢靠神─「走二里路」的原則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馬太福音5:41

結論:2011祝您懷抱夢想!築夢踏實!美夢成真!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是否有人生座右銘、異象經文,或典藏詩歌,請與大家分享。

3. 對今年的命名及目標,是否有一主題經文或金句,請與大家分享。

4. 關於美夢成真的四個原則,那幾項是你最有領受的?願意在今年的Wish卡採取那些

   回應?

5. 對於牧師在「牧者心語」將連登三週(下週還有一篇)的Wish卡心願,對我有何啟發

   或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