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音知多少                               許傳道  

「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奉召為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這福音是神從前藉眾先

  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

  生的;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我們從他受了

  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其中也有你們這蒙召

  屬耶穌基督的人。我寫信給你們在羅馬、為神所愛、奉召作聖徒的眾人。願恩

  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第一,我靠著耶穌基督,為你

  們眾人感謝我的神,因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我在他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

  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

  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

  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

  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

  裡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

  阻隔。無論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所以情

  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因為神的義正在這

  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羅1:1~17

 

主題:我們應當正確地認識福音

前言:回到基本面

一、福音的內涵

    1. 上帝的啟示

    2. 基督的成全

    3. 萬民的得救

二、福音的功效

    1. 脫離死亡

    2. 勝過罪惡

    3. 因信得生

三、福音的回應

    1. 要相信

    2. 要活出

    3. 要傳揚

結論:不以福音為恥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保羅介紹自己是神的「僕人」與「使徒」,我的身份是什麼?

3. 我對福音的大能,認識多少?經歷多少?

4. 我傳講福音的心情如何?有什麼態度、觀念需要做調整?

5. 為第十一期恩惠相遇所有的學員,均蒙恩認識神;下週均能參加「聖靈週末營」

   領受聖靈並得方言恩賜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