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竿人生                                                     周牧師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

  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

  比書3:13~14               

 

前言:我要跑十圈!

一、設定你的GPS

    1. 為我的靈魂找對出路

       2. 改變觀點的鏡子原理

       3. 懷抱從神而來的夢想

二、靠神忘記背後

    1. 過去是事實不是真理

        2. 失敗只是成功的過程

        3. 發現問題並尋求成長

三、堅持努力面前

    1. 你比自己想的更接近目標

       2. 要與積極的屬靈夥伴同行

       3. 透過獨特性發展你的潛力

結論:你是唯一----寫下你的故事,開始你的未來(詩126:5~6,詩5:3)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檢查你的GPS,你的人生有努力的目標嗎?今年初是否曾立下目標,成果如何?展望明年,

   是否已有想達成的目標?

3. 檢視你人生的鏡子,你習慣正面積極,懷抱盼望的看待自己及人生的挑戰;或習慣採負面

   消極,甚至輕易放棄的態度?

4. 你如何看待過往的人生,特別是失敗及傷害的過往?是否有自我突破過往限制的成長模式

   可分享?

5. 寫下你的故事,開始你的未來;分享在新的一年有何「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

  跑」的計劃?

6. 請參牧者心語為聖誕節期福音活動及受洗者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