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命需要復興的教會                      許傳道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

  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是死)的;

  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

  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

  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

  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

  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

  的名。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3:1~6

 

「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

  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以弗所書5:25~27

 

主題:我們當以撒狄教會為鑑戒

前言:改變歷史的人

一、主的書信

     1. 啟示書信的耶穌

     2. 受信的教會使者

二、主的責備

     1. 虛有其表

   2. 不知儆醒

三、主的勸告

     1. 要堅固

   2. 要回想、要遵守、要悔改

   3. 要儆醒

四、主的應許

    1. 穿白衣與主同行

   2. 在生命冊上留名

   3. 在天父面前認他

結論:有耳的應當聽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你知道我們教會的異象是什麼?以及2011年的目標嗎?(可參閱週報)

3. 你認為教會目前狀況有那些是主會稱讚的?有那些是可以再加強的?

4. 透過今天的信息,主正在對你說什麼?你當如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敏 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